星期一, 八月 29, 2016

他们通过任意门去到了一个空间,去较量,去交流,或增加彼此的感情。 
若任意门也带你到那个空间,你将会是谁?而剧情会是怎么样呢?

肯叮当:开朗,喜爱捉弄麦叮当。 
麦叮当:不爽肯叮当每次都领先一步,爱较量。
星叮咛:每次都一副不屑的样子,手上拿着她最爱的拿铁,然后在一旁观看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个作品,可以让你想象到不一样的故事,然而我做到了我想要呈现出来的成果。没想到自己会拿铜奖,虽然表面看似蛮淡定的,但心已经开心到撒花花了。感谢教导我的人-鸿哥。

过程真的很煎熬,尤其是一个人从旁晚做到晚上,一个人听着歌,静静的做。夜了,累了,一个人待到怕了,才收拾回家,明天依旧准时上班。当然,有时也很庆幸,有人陪你做到晚上,指导着你,遇到不会的还可以问人。

这个过程维持了两个月,而这两个月内也发生了不少事,开心的不开心的,想放弃过的,遇到困难的,累过也泪过的,但,都靠自己的潜意识熬过去了。再难也要坚持,因为雨过天晴之后,彩虹必定会出现。梦想还有很远,路还有很长,我会继续加油!


过程的点滴,可难忘;
知识与经验,可珍贵。

很感谢让我有参赛的机会。
“Every experience makes you grow”




#cakechallenge2016 #pwtc #myfondantshowpiece #bronzeawar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