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五月 23, 2016



曾几何时,变得那么不像自己,那么经不起打击,那么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,那么轻易就哭泣。

所以,把早已抛到远方的‘坚强’给捡回来,放回胸口上,以前遭遇的挫折都顶住了,现在为何不能?别人的眼光,不要在乎,别人的谣言,无需理会。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实力 潇洒的回击,这一路我无怨无恨的走过了,为何你不能而因此羡慕或妒忌我呢?

唯独不要做个自私的人,而是做个能体谅,能包容的伙伴。工作室里的每一位,每一个举动,是人都会感觉得到。心脏与脑袋有一样东西是连着的——心态与能量。若心态好,无论做什么事都有正能量推动着你去完成。“不怕事难,只怕志短”。

 我知道这一路很长,所以不用担心,我会好好的朝梦想走去,不被外界影响,因为心中那一团火正在燃烧中。

无论怎样,我还是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