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一月 24, 2017

谢谢你们的小小礼物,给了我满满的能量!

“因为喜欢,也因此让人珍惜缘分的可贵。”

感谢你们一路上的照顾与教导,让我学习了,经历了许多许多。我,不知不觉也像个跟屁虫一样一直跟随在你们身后。只相处了一年半的我们,却有了深厚的友情,真的得来不易。因为你们,我重情义,对你们我选择真诚,我有话直说。认识到你们是我的福分,我感恩。

“梦想不会逃跑,会逃跑的往往都是自己。”
这段旅程真的很遥远,所以加油吧! Don't lose your fire !


“一个人能飞多高,并非由其他因素决定,而是由他的心态所致。
假如你对目前的环境不满意,想力求改变,首先应该改变的是你自己。”

[拿破崙]《20几岁就定位》

添加图片说明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