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29, 2016

想念;回忆。离别;相聚。   


时间与岁月似在赛跑。原来时间已让我迈向21岁。

朋友,同事,一个个的从身边渐渐消去,似在我心脏里抽离了我与你之间的感情,然后留下一丝丝的空虚。你潇洒离去,只留下回忆。我知道,“离别”不意味着结束,而是你在迷茫中选择了新的开始。然而,我会把一片片回忆拼奏在一起,与你们的点滴,我珍惜。天无不散之筵席。想念就回忆;离别仍会相聚。

我珍惜每一次的相识,每一份温情,每一个知心的默契;即便是离别,也会含着泪,带上最好的祝福给你们。
梦想,与它的距离还很遥远,你们要努力的实现它,所以无论你们在哪,都要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