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二月 02, 2015

当我独自一人的时候,总是喜欢回想一些事,一些人,一些场景。然后,再把它记录起来,好让以后可以回顾这些回忆。这些事对别人来说可能很普通,但对自己来说确实一路以来踏踏实实走过来的经历,珍贵既也珍惜。

当三个月的实习结束后,我謓重思考了整整一个月才决定向往面包店去应征。当时的我对自己的前途真的很迷茫,自己还是个刚踏入社会的菜鸟,视野不大,经验不多,不晓得该何去何从,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,当时脑海里只有两个选择,其一是蛋糕,其二是面包。并不知道其实还有更多更多的选择。没关系,就这样一步步地探索吧,反正自己还年轻,总会有一份工作适合自己的。

后来才发现选择不只有两种,还有慕斯,甜点,巧克力,3D蛋糕,拉糖,等...

想去做面包的我应征了许多间面包店都不成功,当时真的伤心极了,决定再找多一间,不如不成功就回酒店吧,不过很幸运的是最后一间聘请我了,但不是面包部,而是蛋糕部,虽然不是自己想要的,但聘请我的那一刻真的无比开心。又是三个月的实习,这段期间就去学习吧,看看这里,这里的环境,这里的人际,这里是否是自己想要的。

缘分的来临,回到了初心。也把我带到有你们的地方。

我被分到了3D蛋糕部门,仿佛回到读书的时候,回到了初心,回到了一开始接触翻糖的时候,本以为只有学院才能接触的东西,本以为再也没有机会在接触的东西,没想到现在、今后都可以碰到它,就这样一命击中我的心,于是也决定往这个方向去发展。

做着做着,也快要半年了,看到了许多东西,学到了许多技巧,认识到了许多知识,遇到了许多很棒的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