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八月 21, 2017

6月21日 谢谢你们的礼物

离开的那一天,我很感触,拥抱了每一位,挥了挥手,望了望自己的位子,看多一眼在这里工作的地方,然后离别而去。

回想起以前的日子,就算是加班到很夜,我们也很开心。一起逛街;一起吃饭。可以认真工作;也可以一起玩闹,没有纠纷;没有心机。

一个团体,从什么时候开始,慢慢的变得不一样了?笑容渐渐的没了,人一个一个的走了,到最后能留下来的人真的需要一个强大的心脏,我没有,所以是时候离开了。

我在这里学习到很多很多东西,前辈们的耐心指导,一起学习,一起讨论,一起开会。在这里也认识了很多很多人,所以很感谢,也很感激。

但始终我们是不同圈子的人,没有办法完完全全的融入你们,毕竟我们的观点不同,价值观不一样,做事风格不同,无法预测的心机,没法改变的纠纷。责任,到最后我也尽了我的责任,我尽力了。同时,我也累了。

离职之后,呆在家里认真的思考了自己的方向, 虽然老爸依旧反对我的理想,但是我还是想走自己要走的路,想证明给你看,别担心,我可以的。于是,决定了开始寻找第二份工作——蛋糕猎人。

就这样被别人说这是背板他们,可笑了,我没有承诺过什么,也没说过永远不会。看清了一些人,认清了一些事。有人隐瞒真相,有人虚弄假意。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观点,说什么实事讲什么道理也没有用,到头来还是坚持了自己的想法,坚持了自己认为正确的观点。也罢了。

无法解释的误会,不必解释,毕竟也没有人会听了。
至少信任的人仍然在身边。
珍惜每一天,因为不会重来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