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六月 30, 2015

渐渐的,学会默默观察他人,从他人的一个眼神、第一句话语、语气,姿态,去判断那人的心态及态度。

在相处了短短的几个星期,真的可以了解到他人对你的态度,心态。有些时候,我也想无偏见的好好相处,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,当一个人碰触了你的底线,你还能忍耐么?你会冲动的发生一些自己也不想的事情么?

曾经我也有个缺点__冲动。为了朋友而对前辈不尊敬,然后受到惩罚。当时,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错,所以我很讨厌这位前辈。之后,这位朋友似乎不知道我是因为他而受罚的,也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似的,当时我真的很受伤,很委屈,我好想哭,好后悔自己当初的冲动。不过,几年后,我很感谢这位前辈,让我领悟到了冲动是没有好结果的、朋友是互相真诚对待,互相珍惜。朋友在你受伤的时候陪伴你,安慰你。

有些事就是要经历过才会领悟,才会改变,才会控制。 我很感谢头领,花了一些时间对我们说了那么多话,有些道理其实大家都懂,只是需要一些人的激励及提醒。我也希望我们能好好的相处,不用言语去刺伤他人, 因为最刺耳的言语,是最疼痛的伤害,最无力的回忆。珍惜你所遇到的人,彼此尊敬、不待偏见、团结的,一起努力的走下去好吗?

最后,请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,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些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